星梦

你结婚了,可新郎不是我(二)

​        被这风吹散的人说他爱得不深


        被这雨淋湿的人说他不会冷


                                                                    ——借 毛不易


        经历了人生的大落后,张伟没有告诉任何人,而是选择独自去酒吧买醉。


        “大力,到底为什么呀?”


        他一杯又一杯的倒着酒,一杯又一杯的重复着这句话。


        但他不知道的是……


        远在柏林的大力,却是另一幅光景。


      “同学们,我们这个实验研究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总还是功亏一篑,我们下次继续做,你们快去拿手机给家人打电话吧。”


        大力的导师在实验台上无奈的讲道,这个实验他已经做了很多年了,明明方向是对的,可就是做不出成绩出来,他也不知道哪里错了。


        大力去拿了手机,正准备给张伟打电话。


      “大力同学,请你接受我第101次深情的告白。你在我的心中,如同……”


       “滚,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还要给我男朋友发消息呢。”


       大力很不耐烦地拒绝了这个男孩


       这个男孩叫吴言申,这是她到柏林之后遇到的比赵海棠还烦的人。


        他几乎每天都会跟大力表白,还经常用一些比快闪表演更无聊的手段


        即使大力多次强调自己有男朋友了,而且他们非常相爱。可吴言申还是会厚着脸皮去表白,还说什么,只要相爱,一切都不成问题。


         在中国有个赵海螺,本以为到了柏林就能逃脱,结果还是一个更烦的。


        “大力呀,你看看我为你写的诗吧。”


       小草渴求雨露,花儿盼望阳光, 地球静候彗星,我偷偷地看着你。


        雨露滋润小草 ,阳光温暖花朵,彗星亲吻地球,我远远的看着你。


        小草承接雨露,花儿祝福阳光,地球告别彗星,我默默的看着你。 


        果然,舔狗的性质都一样。


       大力看着单膝下跪的他,翻了翻白眼,冷漠的走开了。


       “还是先跟张伟发条消息吧,不然他又要担心了”


        大力喃喃道


        “大力,大力,你快来看。”


        一旁的同学拉住了大力,向实验台的方向跑去。


       “快快快,所有人准备好,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导师兴奋的吼道,这个实验他不知道已经做了多少年,终于快有成果了。


       一番忙碌过后,导师兴奋地宣布到:


       “我保证,这次我们一定能成功,我们只需要再等两天,就两天,我们足以在世界的科学史上留名。小吴,你先把同学们的手机收起来。”


         “老师,我还没给家人发消息呢。”


         有一部分同学不满的说到 


         “刚才的实验已经影响到了这里的信号,你们现在发也发不出去。老师等会儿叫人帮你们报平安,好吧。小吴,你快点儿。”


           “哦哦哦”


           吴言申答应到


          “为什么大力就是不喜欢我,我哪点比不上她那个男朋友。”


           吴延生边收手机边抱怨道。


          他是一个富家公子,从小生活无忧无虑,几乎没有他得不到的东西。但这一次,他产生了极大的挫败感。而增强好胜的性格,又使他不能接受失败。


         看着大力的手机,一个邪恶的念头从他脑中萌发,生根,从而不可收拾。


          哼,诸葛大力,你早晚都是我的人。我们走着瞧。还有你那个男朋友,我也要让他尝尝被心爱人拒绝的滋味。


          就这样,他把大力的手机悄悄的放进了自己的裤带。

             

            

           

  


          

           


    

   

  

         


       


 


评论(4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