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

你结婚了,可新郎不是我(四)

​ 

         (看前半段时,把40米大刀拔出39米就好,给我一个机会,看完后半段再考虑考虑呗)


         当你发现你最喜欢的人也会离开你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最讨厌的人也不是那么讨厌


        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半生缘》


                                                              

    

        “张伟,明天是我的婚礼,你愿意来吗?”


        大力哽咽地对他说


        “对不起,大力,我……”


        还没等张伟说完


        “不,你必须来,这是我最后一个请求。”


         女孩说完这句话之后,痛哭着离开了


     

        爱生于初见,亡于分别


        爱盛于挫折,衰于平淡


        原来,


        所有的山盟海誓,海枯石烂,都会在误会面前不堪一击,在距离面前俯首称臣。



           可惜……


          一切终归回不到原点,


           一切终归都留有遗憾。


           可这,就是生活,有太多的迫不得已



            如果当时,我能够勇敢一点……


            如果当时,我能够自信一点……


            如果当时,我能够……


            可惜,时间不会给你再来一次的机会。


    

             第二天,我如约到达,


             因为她给我的男友力提升计划中,有这一条:


             遵守时间,有契约精神 


 


        庄严的婚礼仪式无法掩饰她那颗躁动的心


        她早已梳妆好,等待她的新郎


        她的样子真的很美,宛如天女下凡



        我曾经多次梦到过……


        我牵着她的手,陪伴她,在所有人的祝福中共同跨入婚姻的殿堂


        从此,我的余生有你,你的余生有我……


        可惜,那也只是梦。虽然我本来有机会让它成为现实,但是,没有如果……


       原来只有当一切都烟消云散时,我们才会发现,当初的自己,有多么幼稚。



         可过了很久,新郎却迟迟未能到现场


         婚礼现场人言嘈杂,议论纷纷,


         “新郎怎么还不来?不会有什么事吧。”


        “可不是嘛,听说这场婚姻纯粹就是父母包办,而且好像只是男方一厢情愿。”


         “不对呀?如果是男方一厢情愿,那他为什么还不来?难道又有什么变故?”


          “谁知道呢?” 


          

          这个时候,新娘便成了最大的尴尬,


          我有些担忧着看着她,


          而她,只是微微一笑,缓缓地向我走来。


          “男朋友大人,和我走吧,他不会来了。”


          接着就是一个致命wink


          我的手不自觉地抓住了她


          而她也拉着我,在全场的目光下,在所有家属的阻拦下,义无反顾的向外面冲去。


          这一刻 ,


          我静静地看着她,她甜甜地看着我,


          眼神中,满是宠溺


          我们相视一笑,共同奔向远处的彩虹。


          这一刻,即是永恒……


 

         “我们先去外面避半年吧,这次我放安眠药,让他错过婚礼,我妈暂时不会原谅我。”


           她有些失落地对我说


          “谢谢你,大力,当初我如果能……”


           没等我说完,一丝温柔已经满上了我的双唇


           等到她满脸通红,羞涩地放开我后,她说:


          “没关系,我们还有弥补的机会。这半年,我们就断绝与外界的一切联系,好好的看看这个世界。你愿意陪我吗?我的男朋友大人?。”


            泪水早已浸满了我的双目


           “好的,大力, 我愿意,只要有你在,哪里都是最美的风景。”


           “不错嘛,土味情话的水平又提高了。”


           “还不是为了你。”


           “怎么,不愿意吗?”


           “当然愿意。”


            就这样,我们在夕阳下互相挽着对方,走入了我们梦想中的生活。


             原来,只要勇敢一点,遗憾就会少一点。



            “哎哟”


             张伟从睡梦中惊醒,发现自己掉到了床下。


             一看时间,已经是下午两点,


             “在酒吧喝酒喝的太多了,这都两点过了。”


              他自言自语地抱怨了一句后,


              去洗了一把脸,照了照镜子里的自己,


              陷入了深思……


              如果每一个梦都是在预示着什么?


              那么这个梦……

  

               

       

   

         



          

           

       

           

        

            

  


         

         

         

         

         

        

       


            

  

            

            

     

     

             


评论(29)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