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

你结婚了,可新郎不是我(才怪)(结,上)

​         (上一章的评论区让我怕了,各位哥哥姐姐们,马上就he,那什么……要不把刀先放了)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缺正确的事情,而是缺有意义的事情,哪怕是错的。


         很多时候我们心怀遗憾,并不是当时我们做错了什么。而是我们,没做什么。


          如果最后一个问题你都问了的话,刘大志,那你就真是个傻子。


                                    ——  《我在未来等你》



         “大力,如你所见,你还是做我女朋友吧。” 


         吴言申拿着手中的照片,有些得意地对大力说。


         “滚,我就算是单身一辈子也不可能找你。”


          大力几乎是用全身力气喊出了这句话。


          “那我们走着瞧,我拭目以待哟。”


          吴言申吹着口哨就离开了。


    

          大力并非那种小气敏感的女人


          一张照片,


          一条微信,


          一段录音,


          一次删除,


          都不能让她相信,张伟真的不爱他了。


          可当所有的条件集中在一起的时候,


          她的内心还是动荡了,


          她坚决的拒绝了吴言申,


          因为她知道,情敌的话,怎么能信?


          可其它一切,又如何解释?


          她也变得无助,变得苦恼。



          多想为你夺取,多些快乐记忆


          只愿时光能暂停,忍不住,看不够你


          不能为你摘星,不能变化的四季


          只好拿出所有运气,像命运,笃定是你


                                                    ——《笃定》


            

         我能追你一次,就能追你第二次,在中国是吧,好,我来找你。


         

          张伟此时也并不好过,


          听说大多数梦,人做了之后就会忘。


          可那个梦的每一个细节,


          他至今,记忆犹新。


          “男朋友大人,跟我走吧”


          “在这半年内,愿意陪我去看一看这个世界吗?”



           第一次是你追的我,这一次就让我追你吧。


           你永远是我的女朋友大人,你跑不掉的。



           在大力研究结束的那一刻,她就订了机票。


           在那个梦醒之后,张伟就准备飞去柏林。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也许是两人缘分尚未结束


           他们在柏林的机场,相遇……



           多年后,他们回想起那一刻,


           竟有些后怕,


           如果,他们没有相遇,会不会真的就此错过


           但他们是幸运的



           两人不经意的擦肩,


           荡起了两个人心里的涟漪,


           张伟内心os:大力是不是后悔了?


                                要不我现在就去抱住她?


                                要不我先看看她怎么办?


           大力内心os:他怎么会来这里?


                                 他后悔了?喂,你当我是什么啊?


                                 哼,让我看看你的求生欲……


           于是,两人停步,同时扭头望去……


            两人经意的回眸,微微一笑,令内心融化。


            原来,你的眼中全是我,我的眼中都是你。


            你这么好,为什么要跟我分手呢?



            “你为什么要?”


             也许这就是夫妻,心有灵犀。


             此刻,他们来不及解释 


             紧紧相拥,吻在一起。


             

              种子遇到春天会发芽


              一遇见你就傻,什么原因啊


              你笑起来,天啊


              你哭起来,天啊


              指定我就拿你没办法。


                                                        ——《天啊》

              喜欢你的头发


              喜欢你的脸颊 


              喜欢你,微笑的时候


              眼里藏不住的光


                                                       ——《喜欢》


              其实,他们不必后怕,


              因为,他们早已缘定三生。



              “老公,跟我去看流星雨吧”


              “好啊好啊”


              “你许的什么愿啊?”


              “不告诉你”


              流星啊流星,让我老婆永远开心,漂亮。


              流星啊流星,希望你让我老公,永远健康。



              





             (给大家推荐一部剧《我在未来等你》,吹爆)

             (@斯内克@仲夏&初晨. 推荐一下他们两个合写的爱情公寓,挺好看的。 )

      

      


              

          


               

         

          

 


       

       

  

          

            

          

      



 

            


       



                                          

          

                         

           




    

       

       

     


    

         



   

          

         

          


          

    

          

评论(19)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