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

你结婚了,可新郎不是我(才怪)(结,下)

    (有读者跟我说过,我前面剧情跨度太大了,所以最后一章把前面没交代的交代一下,顺便再给下一个合集埋个伏笔)


  我可以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做一切事,


  不是为了她开心,而是我可以因为她,变成一个无敌的人。我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去做从来没有想到过的事情。不是为了让她突然担心,而是为了告诉她,


  因为喜欢她,我可以克服那么多难题。我想为了我喜欢的人,去做一切我能做的事情,不是为了逞能,也不是想当英雄。


  我知道在我喜欢的面前很渺小,小到对方看不到我,所以我才想变得更强大,大到闭上眼睛,都能让她感觉面前有个人影,大到她在路边也会知道她的发丝会因为我的存在而又被风吹到的感觉


  哪怕最后她不喜欢我,我也可以很骄傲的说,我曾经那么认真的喜欢过一个人


            ——《我在未来等你》



  “大力,你能不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重逢时的惊喜慢慢消去之后,


  张伟还是问出了那个令他疑惑已久的问题。


  “张伟,我觉得我们是应该是被人陷害了。不过,现在这些,我们先去约会,再来说这些事。”


  大力冷静的说道,


  其实她大概已经猜到了是怎么回事,


  但要是现在告诉张伟,指不定他能做出什么事。


  这件事还得从长计议,毕竟以吴言申背后的势力,扳倒他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张伟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同意了这个请求。


  约会后,张伟跟着大力来到了她的住处,


  这是……


  挖掘机模型,他们的婚纱照,女友力提升计划


  这些东西都整齐地陈列在他的桌子上,


   “大力,你……我,我爱你!”


  他紧紧地抱住了大力,泪水顺着他的眼眶流下


  大力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感动到了,


  “张伟,这一次,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说完之后,她就吻了上去,


  张伟来不及诧异,加深了这个吻的深度,


  正当他们如胶似漆的时候,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寂静的夜空……


  多年后,


  “原来这就是爸爸妈妈的故事,好浪漫啊!”


   张奇迹有点羡慕地说到。


  “是啊,当年爸爸追上妈妈可不容易了。”


  “明明是我找你不容易好吧。”


  “明明是我……”


  “明明是我……”


  张奇迹有点无奈,自己居然被爸妈喂了狗粮。


  “唉,爸,当时真的就那么巧,你们在机场相遇了?”


  “那可不,我跟你说,我和你妈妈那是有缘分的。这个民间有一种说法,就是说有缘的两个人会缘定三生,什么困难都分不开他们。”


  “说实话,虽然这种说法很浪漫。”


   大力有些无奈地看了看张伟,


  “好吧,我说实话,其实这是你袁叔叔安排的。”


  “袁叔叔?就是那个袁天元,他不是……”


  张奇迹非常气愤的说道,


  “爸,你怎么还让我叫他叔叔呢?”


  “奇迹呀,其实爸当时不怪他,因为吴言申是以他父母的性命来挟他。”


   张伟他那口气说道,


   “那这跟你和妈妈的相遇有什么联系呢,还有,那个坏蛋最后怎么样了?”


  张奇迹有点好奇,又有点震惊地问。


  “还多亏了你袁叔叔,不然的话,就没有你了。那个坏蛋也得不到应有的制裁了。”


  ……未完待续……


  下一站,《为了你,我不知不觉地改变了自己》



     (照常推荐@斯内克 @仲夏&初晨. 和写的爱情公寓)

评论(9)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