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

惊喜?错过?(3)

        柏林的飞机场,


  我的男朋友大人,我马上就回来了,


  不知道此时你在干什么呢?


  不知道你会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呢?


  大力抱着挖掘机模型,缓缓地走进了机场。


  

  此时,


  伟大cp情人节作战部署群(大力)


  陈美嘉:大力,大力,你怎么不说话了呀?


  胡一菲:她上飞机了,怎么跟你聊天?


  陈美嘉:那倒也是,一菲姐,你想到什么好的方法没有?浪漫点的,能够让张伟一看到就痛哭流涕的?


  胡一菲:你让张伟捡到100块钱,他就能痛哭流涕


  陈美嘉:难道用人民币叠成花的形状?


  胡一菲:…………不知道曾贱人会给我什么礼物,你别说,还有点小期待。


  陈美嘉:是呀,不知道子乔会给我什么。


  胡一菲:那你想好送子乔什么礼物了吗?


  陈美嘉:我们都老夫老妻的了,他还在乎这些,不过,我的确准备了很久。


  咖喱酱:我们不是在给大力出谋划策吗?


  陈美嘉:那顺便也能给自己出主意呀,将心比心嘛


  胡一菲:是呀,我们对比自身,这样才可以做出更好的主意,你说是吧,咖喱酱


  咖喱酱内心os:真是人在家中坐,狗粮天上来


  见胡一菲和陈美嘉讨论的越来越热烈,


  咖喱酱心中有点小失落,走到了阳台上去散心。


  

  “赵海棠,你怎么也在这?”


  咖喱酱有些吃惊,


  “被喂了一拨狗粮呗。”


  说完,赵海棠把自己的朋友圈给咖喱酱看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朋友圈中到处都是,


  各种情侣照,恩爱照……


  “海棠,你别伤心,我也刚被喂了一波狗粮。”


  看着赵海棠失落憔悴的表情,咖喱酱忍不住地安慰了他一波。


  “你的朋友圈也有很多情侣照?”


  赵海棠好奇的问道,据他所知,咖喱酱很少用微信


  “那倒没有,主要是美嘉姐和一菲姐……”


  “什么,美嘉姐跟胡老师?”


  赵海棠听得越来越懵了


  “算了,还是告诉你,不过你千万别外传。”


  咖喱酱不是那种不守承诺之人,但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上次模拟家庭实验过后,他就对赵海棠产生了一种依赖和信任感。


  “什么!”


  

  “子乔哥,张律师呢?”


  “他出去买东西了,怎么了?”


  赵海棠把事情给吕子乔陈述了一遍


  “什么,那万分之一的概率居然实现了。”


  “现在该怎么办?”


  “都已经这样了,干脆把这件事也告诉美嘉她们。”


  “什么!”


  得知真相的一菲和美嘉同样大惊失色


  “不如我们就把真相告诉张律师吧。”


  赵海棠提议到


  “不行,那这还能叫做惊喜吗?”


  胡一菲还是不想这么扫兴,都把真相告诉张伟,那还能叫做惊喜吗?


  “那该怎么办?”


  “既然他们双方都想给对方一个惊喜,那么就要帮助他们制造惊喜。”


  “那该怎么做呢?”


  “你们听我说 ”


  就这样,在爱情公寓,三个小团体同时开始了他们的策划。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